YAMAHA音樂教室

紅蘋果班要開課囉!

許許多多不同的音樂體驗讓小朋友的眼睛都亮了起來

2.5歲的幼兒對周遭環境充滿好奇,趣味的音樂表演,讓他們學習身體律動。
這裡還有雙手遊戲歌,更可以配合有節奏感的曲子,讓親子一起敲敲打打;
而音樂幻想劇,透過色彩豐富的繪本導覽小朋友進入音樂的故事裡,
欣賞音樂,喜歡音樂!

小幼班上課囉!

與音樂快樂地遊戲、心靈與音感逐漸成長

3-4歲是基本的感性培養時期,這是幼兒成長階段中最重要的時期,在這時期的種種體驗,不但會對將來造成深刻的影響,同時更能決定孩子們的心靈色彩。 小幼班為一年制課程,在專業Yamaha講師的帶領下,希望親子共同快樂的享受音樂、親近音樂並且自然的融入團體生活。

幼幼班上課囉!

興奮第一次觸動鍵盤

想像力豐富的 3 歲兒正是充滿好奇心的階段。這個時期給予美好的音樂體驗,不論是聽聽音樂、唱唱歌、還是玩玩鍵盤都能擴展孩子的想像力,並奠定好的音樂感受力與創作能力。

幼兒班開課囉!

Kickstart your business.

For clients with traditional brand strategies and campaign ideas, the Moody planning team works with clients to evolve existing brands into digital.

兒童班開課囉!

越來越喜歡音樂,越來越喜歡彈奏

兒童期的孩子手指的運動神經已經完全發育,因此,只要促進演奏的慾望便能讓孩子自動自發地去彈奏。然而,在兒童班裡不非僅僅重視彈奏能力,我們同樣重視聽音能力、讀譜能力、與豐富情感的培育。

特別班-進階課程

團體+個別併用的專門音樂課程
培養「專業的鍵盤演奏力」和「豐富的創作表現力」

日本自1975年開設「特別班」以來,不斷孕育出許多的音樂家(鋼琴家、編作曲家),是Yamaha音樂教室中非常特別的課程。

上課型態包含能學習各種音樂、進行多樣音樂體驗的團體班,以及單獨對應的個別課。此課程以Yamaha音樂教育系統長年累積的Know-how(專業知識)研發,目的在於孕育孩子豐富的演奏表現力,享受自由創作的歡樂,盡情發揮每個人都具備的無窮音樂性。